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欧元走弱 人民币兑美元走势逆转早盘升势

欧元走弱 人民币兑美元走势逆转早盘升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3日19:5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3日收盘下跌,中间价则止跌回升。国际金融市场走势对人民币汇率走势产生了一定影响。当日,受避险需求影响,盘中欧元走低,同时随着美元配置需求上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盘走低。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3日收盘下跌,中间价则止跌回升。国际金融市场走势对人民币汇率走势产生了一定影响。

3月23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逆转早盘升势,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4969,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4926下跌43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4800-6.4980,成交额215.23亿美元。

当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936,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5个基点,结束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相比前一个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价下调10个基点。

当日,受避险需求影响,盘中欧元走低,同时随着美元配置需求上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盘走低。

据路透援引交易员的话称,自人民币汇率参考一篮子货币以来,盘中人民币汇率对G7货币变动越来越敏感,人民币汇率出现了双向波动的特征,短期走势的判断比较困难。市场普遍预计,人民币汇率短期仍将偏强。

外汇局2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综合司司长王允贵表示,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保持稳定,并强调人民币不存在长期持续贬值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