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周小川行长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周小川行长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1日08:41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2016年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据央行网站公告,2016年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双方主要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加强中国与基金组织合作、完善国际货币体系等共同感兴趣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拉加德表示,中国经济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各项改革不断推进,为世界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基金组织愿与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就全球经济金融热点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促进世界经济的复苏和维护全球金融稳定。

周小川行长表示,基金组织是负责全球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的主要国际机构,中方高度重视基金组织的作用,愿与基金组织保持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