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货币网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展示功能

中国货币网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展示功能

金融时报2016年02月23日09:3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自2016年2月22日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中国货币网(中英文版)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展示功能,定期发布人民币汇率指数数据。

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获悉,为便于市场成员和社会公众获取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系列数据,自2016年2月22日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中国货币网(中英文版)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展示功能,定期发布人民币汇率指数数据。 

其中,在中国货币网中文版首页“基准价格”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展示,在中国货币网英文版首页新增“RMB Index”展示。在中国货币网中文版“基准指标-人民币汇率指数”栏目新增“人民币汇率指数”和“历史数据”展示页面,在中国货币网英文版“Benchmarks-RMB Index”栏目新增“RMB Index”和“Historical Data”展示页面。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