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俄媒:俄罗斯人爱上人民币

俄媒:俄罗斯人爱上人民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14日07:53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24称,人民币成为仅次于美元和欧元的客户第三大最受欢迎货币。VTB24银行于2015年11月2日在俄罗斯12座城市开始人民币兑换业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24称,人民币成为仅次于美元欧元的客户第三大最受欢迎货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VTB24银行新闻处表示,不仅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在首都莫斯科人民币兑换需求都很大。

报道称,鉴于对人民币的需求如此之大,俄罗斯第二大银行领导层在认真思考如何为客户扩展人民币业务,包括个人账户管理和汇款。

此外,VTB24银行还决定增加营业点数量,客户可在此买入或卖出人民币。

据悉,VTB24银行于2015年11月2日在俄罗斯12座城市开始人民币兑换业务。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