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移动互联网借贷平台“我来贷”获10亿元B轮融资

移动互联网借贷平台“我来贷”获10亿元B轮融资

金融时报2016年01月27日09:50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龙沛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我来贷”的技术投入,凭借股东巨大的资金以及资源优势,加快与银行合作。2016年,“我来贷”将会与邮乐网和邮储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全面合作,实现普惠金融。

移动互联网借贷平台“我来贷” (WeLab)1月20日宣布获得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领投,欧洲大型银行ING(荷兰国际集团)以及广东省国有独资企业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等跟投。 

据“我来贷”创始人及CEO龙沛智介绍,我来贷主要服务于三类用户群体:白领、学生、农民。与目前为大学生提供分期服务的运营商 “线上+线下面签”的风控方式不同,“我来贷”是纯线上模式。截至目前,注册用户为250万人,累计贷款申请金额近90亿元,30天逾期率低至1%左右,在欺诈损失方面更是保持零的记录。 

龙沛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我来贷”的技术投入,凭借股东巨大的资金以及资源优势,加快与银行合作。2016年,“我来贷”将会与邮乐网和邮储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全面合作,实现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