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理财通登陆微信零钱界面 意在撬动数亿红包用户

理财通登陆微信零钱界面 意在撬动数亿红包用户

上海证券报2016年01月07日09:36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公开资料显示,理财通用户已经超过2500万了,资金规模超千亿。据估算,零钱可直接购买理财通至少可以为理财通撬动两亿以上零钱用户。

上证报记者获悉,微信钱包零钱已可以直接购买腾讯理财通平台内的金融产品,但当前仅向部分客户试行开放,不久将大规模开放,这一业务的开通有望培养用户收到红包即理财的习惯,微信零钱存量规模目前有数百亿。

这几天有一些理财通的用户发现,在微信-钱包-零钱中,充值和提现下面新出现了理财通的LOGO以及“你有零钱理财资产,点击查看详情”。

公开资料显示,理财通用户已经超过2500万了,资金规模超千亿。据估算,零钱可直接购买理财通至少可以为理财通撬动两亿以上零钱用户。

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微信红包见证了中国人指尖年俗的巨大变迁,迅速演化为一款国民级的现象级产品,实现了科技和传统间的温暖连接。从马年春节800万微信用户抢4000万个红包,到羊年春节的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除夕夜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次,再到2016年跨年夜的火爆场面,微信红包的各项数据一直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据了解,在刚过去的元旦期间,微信红包的数据再次飙升至历史新高。仅元旦当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23.1亿次,整整超过去年除夕两倍还多。

理财通则是腾讯官方理财平台,为金融资产对接最适合的用户,同时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理财服务。零钱可以购买理财通后,用户就可以用收到的红包直接购买各类基金产品了,让红包增值。(记者 周鹏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