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上线与资本市场波动无关

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上线与资本市场波动无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8日21:5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外汇局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该系统的上线不涉及个人用汇政策调整,不影响个人用汇,与国内资本市场波动无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外汇局官方微博“外汇局发布”公告称,外汇局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便利个人通过银行柜台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外汇业务,提高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效率。该系统的上线不涉及个人用汇政策调整,不影响个人用汇,与国内资本市场波动无关。

本周伊始,不利预期对A股形成挫伤。28日上证综指失守3600点,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2%以上的较大跌幅。两市B指大幅“跳水”,其中上证B指出现近8%的巨大跌幅。市场一度传言今日外汇“系统变更”与国内资本市场波动有关。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