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中国银行助天津企业境外发债近100亿元

中国银行助天津企业境外发债近1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7日10:20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新华社记者徐岳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走出去”的步伐加快,不少国内企业尝试通过国际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记者采访获悉,中国银行多次为企业境外发债提供有力支持,目前已协助天津三家企业完成四笔境外债券融资,筹资金额折合人民币近100亿元。

在中国银行的协助下,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境外3年期、5年期合计8亿美元债券的发行;天津生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3年期、10亿人民币的“狮城债”;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久前完成3年期、5亿美元债券发行工作。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中国银行还将在自贸区改革、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等战略中,继续支持企业走出国门,融入国际资本市场。(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