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韩国2015年人民币债券申购区间为3.00-3.50%

韩国2015年人民币债券申购区间为3.00-3.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4日18:4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大韩民国2015年人民币债券(以下简称“本债券”)12月15日将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申购区间为3.00-3.5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4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大韩民国2015年人民币债券(以下简称“本债券”)12月15日将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申购区间为3.00-3.50%。

公告显示,本债券按面值发行。

此次韩国人民币主权债券的注册发行,是今年11月李克强总理访问韩国期间两国达成的金融合作成果之一,将进一步丰富银行间债券市场品种,促进债券市场对外开放,也有利于加强中韩金融合作、深化中韩经贸关系。

这将是韩国在华首次发债,也是首个境外主权国家在华发行“熊猫债”。

韩国本次人民币主权债券发行面值共计30亿元,期限为3年,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对象为中国银行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12月17日起在银行间市场流通转让。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债券AAA评级。

公告显示,本次人民币债券销售的净收入将归入根据《韩国外汇交易法》设立和管理的外汇平衡基金,并主要用于中国资本市场上的资产运营,必要时将资金转入韩国境内,并为韩国人民币市场提供流动性。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债券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