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渣打香港12月7日将发行不超过10亿元熊猫债

渣打香港12月7日将发行不超过10亿元熊猫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6日14:34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将于12月7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三年,这将是继9月末之后国际性商业银行再次发行熊猫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25日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三年,所募资金将用于在境外的一般业务。这将是继9月末之后国际性商业银行再次发行熊猫债。

渣打香港本期债券牵头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联席主承为渣打银行(中国)和中国银行。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公司对发行人主体和本期债券的信用评级均为AAA。

本期熊猫债缴款日和起息日同为12月9日,发行期为12月7日至12月9日。

9月29日,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和中银香港同时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分别发行10亿元熊猫债,完成国际性商业银行首笔熊猫债的发行。

11月2日,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首期5亿元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是境外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的首只熊猫债券。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