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证监会9月授予两家机构RQFII资格

证监会9月授予两家机构RQFII资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7日10:2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9月两家机构被授予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分别来自法国和新加坡两地。截至2015年9月底,获得RQFII资格的机构已达178家。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证监会网站6日公布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名录显示,9月两家机构被授予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分别来自法国和新加坡两地。截至2015年9月底,获得RQFII资格的机构已达178家。

这两家机构分别是,注册地在法国的东方汇理(Amundi)和注册地在韩国的Kiwoom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KiwoomAsset Management Co., Ltd)。

截至2015年10月29日,外汇局已批准146家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累计获得可投资总额度4195.25亿元。

截至目前,RQFII试点已拓展到13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可投资额度突破万亿元。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