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支付宝将在台湾开展线下支付 方便大陆游客

支付宝将在台湾开展线下支付 方便大陆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8日14:40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支付宝从今年四季度起进军台湾,并推出台湾市场跨境O2O业务。即将上线的首批商户包括大陆游客们最常光顾的超市便利店、百货公司、台湾伴手礼名店以及热门商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蚂蚁金融服务集团28日宣布,支付宝从今年四季度起进军台湾,并推出台湾市场跨境O2O业务,支付宝获台湾有关部门批准与当地银行拓展第三方支付机构,预计在年底前,将有超过3000家门店上线支付宝扫码付。

支付宝的合作金融机构玉山银行,早前获得台湾金融监管部门颁发的兼营电子支付机构许可后,再成为台湾首家获得许可经营跨境电子支付业务的金融机构。

即将上线的首批商户包括大陆游客们最常光顾的超市便利店、百货公司、台湾伴手礼名店以及热门商圈,包括夜市也有望在近期就上线支付宝扫码支付。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