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建行在伦敦发行10亿元两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建行在伦敦发行10亿元两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3日15:04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建设银行在伦敦顺利发行两年期1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为4.3%。本次发行受到投资人的热捧,共计吸引72个帐户的55亿元人民币资金参与,获得逾4.5倍超额认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在伦敦顺利发行两年期1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为4.3%。本次发行受到投资人的热捧,共计吸引72个帐户的55亿元人民币资金参与,获得逾4.5倍超额认购。

按地区划分,亚洲投资者占99%,欧洲占1%;按投资者类型划分,银行占52%,基金占36%,私人银行和企业占12%。

据路透报道,建行这笔债券为固定利率高级无担保债,下周一(10月19日)开始在伦敦交易所上市,三家国际评级机构给予A1/A/A评级。

建银国际、汇丰和渣打银行将担任全球联席协调人,并与法国巴黎银行和瑞银共同担任账簿管理人。

去年9月,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在伦敦成功发行总规模为2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成为首单登陆伦敦市场的中国准主权人民币债券。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