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亚行:人民币汇率反向变化贴近基本面

亚行:人民币汇率反向变化贴近基本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2日15:33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表示,人民币过去多年长期升值,目前反方向变化将更贴近经济基本面,人民币汇率不会一直升或一直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22日表示,人民币过去多年长期升值,目前反方向变化将更贴近经济基本面,人民币汇率不会一直升或一直跌。

亚洲开发银行将中国今年GDP增长预测由7.2%下调至6.8%,因为经济有结构性转变,公司成本持续上升,以及劳动人口按年下降0.3%,将导致GDP增长缩减0.1%。

魏尚进指出,中国零售数据和消费者信心都没有增长放缓的趋势,近日股市波动只影响某些散户的财富,但对整体消费意欲的影响轻微,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可稳定股市。

亚洲开发银行预期,经济增长持续放缓,明年中国GDP增长为6.7%,较低的经济增长将影响邻近国家的货物出口,导致贸易量减少和价格下降。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