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在伦敦设立机构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在伦敦设立机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2日08:19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政策成果》显示,中英双方支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伦敦设立机构,进一步促进伦敦人民币市场发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财政部9月21日发布的《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政策成果》显示,中英双方支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伦敦设立机构,进一步促进伦敦人民币市场发展。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和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于2015年9月21日在北京共同主持了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政策成果》显示,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欢迎以下声明:

(1)中英双方欢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按程序尽快在英国设立代表处。

(2)英方欢迎中投公司在伦敦开设分支机构,中投公司将积极予以考虑。

(3)双方欢迎三家全球大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加强在伦敦的外汇交易业务,这将巩固占全球外汇交易量接近一半的伦敦作为全球外汇中心的地位。

(4)双方欢迎中国银行业协会计划在条件成熟时在英国设立办事处。

(5)双方支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伦敦设立机构,进一步促进伦敦人民币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