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金立群当选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候任行长

金立群当选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候任行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5日08:2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8月24日,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与会的54个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谈判代表通过共识选举中方提名人选、现任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先生为亚投行候任行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财政部官网消息,8月24日,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简称“亚投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与会的54个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谈判代表(阿曼、斯里兰卡和瑞士因故缺席)按照公开、透明、择优的原则,通过共识选举中方提名人选、现任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先生为亚投行候任行长。候任行长将在亚投行首次理事会上被任命为行长。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