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美联储副主席:中国调整人民币汇率可能是适宜作法

美联储副主席:中国调整人民币汇率可能是适宜作法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13日10:0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美联储一位高官周三表示,如果中国经济情况弱于当局预期,那么对人民币汇率进行调整可能是适宜的作法。这是美联储首次对人民币贬值做出公开回应。

外媒13日报道,美联储一位高官周三表示,如果中国经济情况弱于当局预期,那么对人民币汇率进行调整可能是适宜的作法。这是美联储首次对人民币贬值做出公开回应。

“如果中国经济表现逊于中国当局的预期,为此调整人民币汇率或许并非不适当,”美联储副主席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杜德利称。

“现在根据中国外汇政策调整来判断该国发生了什么,还为时尚早。显然,此前的情况是人民币与美元一道升值,”杜德利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发表讲话后称。他是美联储主席叶伦的亲密盟友。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