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汇丰成内地首家为加拿大RQFII服务托管行

汇丰成内地首家为加拿大RQFII服务托管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6日19:12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汇丰成为内地首家为加拿大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服务的托管行。CI Investments是RQFII下首家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可在中国投资的加拿大投资机构。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汇丰6日宣布,已成为内地首家为加拿大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服务的托管行。

CI Investments是RQFII下首家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可在中国投资的加拿大投资机构,而汇丰将为该公司提供在岸托管服务。

截至今年7月31日,汇丰托管的QFII获批投资额度达到266亿美元,相当于获批总额度的34.7%。汇丰托管的RQFII获批投资额度合计1840亿元人民币,占市场获批总额度的46%。

国家外汇管理局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29日,已批准135家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累计获得可投资总额度3994亿元,较6月末增加85亿元。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