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10亿元3年期宝岛债 利率4.1%

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10亿元3年期宝岛债 利率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5日14:53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韩国进出口银行5日发行10亿元3年期宝岛债,利率定为4.1%,将在台北挂牌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进出口银行5日发行10亿元3年期宝岛债,利率定为4.1%。

据外媒报道,韩国进出口银行本次发行的宝岛债将在台北挂牌上市,预计将分别获得标普和穆迪A+和Aa3评级

据悉,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凯基证券、巴克莱和永丰金证券担任债券簿记管理人。

近年来,韩国进出口银行多次在台湾发行宝岛债,2015年3月发行了10亿元3年期宝岛债,以4.4%定价。此外,韩国进出口银行6月4日还发行了12.5亿元3年期狮城债,利率为3.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