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康师傅发行1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利率4.375%

康师傅发行1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利率4.37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16:2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行10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利率为4.375%。该债券按照面值的99.656%发行,票面利率为4.375%,低于此前初始指导利率。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所上市,2018年8月6日到期,每年付息一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31日公告称发行10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利率为4.375%。

康师傅在声明中称,该债券按照面值的99.656%发行,票面利率为4.375%,低于此前初始指导利率。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所上市,2018年8月6日到期,每年付息一次。

康师傅本次债券发行预计将获得标准普尔BBB+评级。

此外,德意志银行为票据发行的独家全球协调人,并与野村担任联席账薄管理人。

康师傅还称,债券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作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截至2015年6月底,离岸人民币债券连同离岸人民币存款证的未偿还金额为6670亿元,其中离岸人民币债规模4650亿元,离岸人民币存款证规模2020亿元。截至6月底,离岸人民币债平均收益率为4.16%,较上年末下跌约12个基点。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