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金砖银行21日开业 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启动运营

金砖银行21日开业 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启动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1日10:3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1开业,其首任行长卡马特表示,预计银行2015年底、2016年初启动运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1日开业,其首任行长卡马特表示,预计银行2015年底、2016年初启动运营。

据新华视点微博报道,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1日8:30开业。财政部长楼继伟、上海市长杨雄及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首任行长、印度人卡马特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为新开发银行开业按动水晶球。楼继伟在随后召开的国际研讨会上说,新开发银行是对现行国际金融体系有益补充,也将进行治理模式探索创新。

金砖银行首任行长卡马特说,目前金砖银行管理层正在各成员国大力支持下,围绕银行启动运营开展工作,包括设计组织架构、制定业务政策、开展项目准备等。预计银行2015年底、2016年初启动运营。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