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上海黄金交易所:年底引入人民币黄金定盘价制

上海黄金交易所:年底引入人民币黄金定盘价制

中国证券网2015年06月25日10:2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上海黄金交易所25日表示,会在年底引入以人民币结算的黄金定盘价制度。人民币结算的黄金定盘价制度将与伦敦定盘价互为补充,不会与伦敦的黄金定盘价冲突。

据外媒6月25日消息,上海黄金交易所25日表示,会在年底引入以人民币结算的黄金定盘价制度。人民币结算的黄金定盘价制度将与伦敦定盘价互为补充,不会与伦敦的黄金定盘价冲突。

根据安排,2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与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在上海联合举办2015金银市场论坛。此次论坛将以“中国黄金市场国际化背景下,全球市场的合作与融通”为主题,邀请国际政府组织、中央银行、行业协会、主要商品交易所、商业银行、黄金生产、冶炼企业和投资公司的高层出席,围绕“中国黄金市场的国际化”、“黄金市场国际合作的前景展望” 和“国际黄金市场热点问题的共识”等议题进行广泛沟通和交流。

昨日,路透中文网的报道则称,中国央行“随时”都有可能会同意黄金以人民币定价。上海黄金交易所前几周向央行提交了参与者定价的过程、规定和监管细节。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