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招行将发行1个月期个人大额存单 利率上浮40%

招行将发行1个月期个人大额存单 利率上浮4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1日19:28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将于6月15日首发面向个人客户的期限1个月、年化利率2.6%(相当于3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招商银行11日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5日首发面向个人客户的期限1个月、年化利率2.6%(相当于3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

招行将于6月15日首发的大额存单产品包括:面向个人客户的期限1个月、年化利率2.6%(相当于3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面向对公客户的期限1个月、年化利率2.6%(相当于3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面向对公客户的期限3个月、年化利率2.6%(相当于3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面向对公客户的期限6个月、年化利率2.9%(相当于6个月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的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产品将面向招行全国客户在所有渠道(网点、专业版、大众版、手机银行、PAD银行)公开发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9家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将于6月15日起发行首批大额存单。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