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汇率结束三连跌 反弹收涨

人民币即期汇率结束三连跌 反弹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7日23:0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7日结束三连跌,反弹收涨,与中间价走势背离。分析认为,短期人民币升值动力不强,在6.19—6.22区间震荡仍将延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7日结束三连跌,反弹收涨,与中间价走势背离。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014,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2040上涨26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2010-6.2061,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41%,成交额128亿美元。

当日早盘,人民币即期汇率随中间价走弱,做多美元的投机盘一度占据上风,但尾盘遇种子大巷大额结汇,人民币汇率最终收复失地最终收涨。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98,较前一交易日续跌26个基点,创4月28日来最低,并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受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影响,近日美元指数上涨,人民币中间价则连续走弱。

分析认为,短期人民币升值动力不强,在6.19—6.22区间震荡仍将延续。

国际上目前对人民币汇率的评估也出现了较多的分歧。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26日称,美国最近评估结果认为人民币仍被严重低估。令人民币被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

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同日发布声明称,人民币在过去一年里实际有效汇率大幅升值使得当前的人民币币值不再被低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