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收跌成交清淡 本周微幅升值0.05%

人民币收跌成交清淡 本周微幅升值0.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6日19:1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5月15日结束三连阳小幅收跌,而人民币中间价创近15个月来新高。最近市场持续在6.19-6.22区间盘整,在未有效突破该区间之前,市场仍处于迷茫和观望之中。中间价持续创新高这种信号还不足以提振交投兴趣。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5月15日结束三连阳小幅收跌,而人民币中间价创近15个月来新高。不过市场反应较为冷静,成交依然清淡。本周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微幅升值33个基点,升幅0.05%。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061,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2012下跌49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2025-6.2070,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61%,成交额102亿美元。成交额再创今年新低。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085,较前一交易日微涨8个基点,为2014年2月以来最高。

有交易员表示,最近市场持续在6.19-6.22区间盘整,在未有效突破该区间之前,市场仍处于迷茫和观望之中。中间价持续创新高这种信号还不足以提振交投兴趣。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