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央行:一季度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增量江苏居首

央行:一季度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增量江苏居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9日08:27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在今年一季度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中,江苏省达到5607亿元,位居首位。山东、广东、北京、浙江分别以3085亿元、2870亿元、2688亿元、2590亿元位居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的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新华社记者李延霞  王培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中,江苏省达到5607亿元,位居首位。

地区社会融资规模是指一定时期(每月、每季或每年)和一定区域内实体经济(即企业和个人)从金融体系获得的资金总额,是全面反映一定时期内金融体系对某一地区资金支持的总量指标。其统计口径和内涵与全国社会融资规模一致。

数据显示,山东、广东、北京、浙江分别以3085亿元、2870亿元、2688亿元、2590亿元位居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的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和第五位。(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