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外汇交易中心将在外汇交易系统推出外币拆借交易

外汇交易中心将在外汇交易系统推出外币拆借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0日09:4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于2015年4月13日在外汇交易系统推出外币拆借交易,交易币种为美元、欧元和港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0日发布公告称,将于2015年4月13日在外汇交易系统推出外币拆借交易,交易币种为美元欧元和港元。

公告称,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可通过外汇交易系统进行外币拆借交易。已具备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资格但尚未接入外汇交易系统的机构可向交易中心申请外汇交易系统终端。尚不具备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资格的机构可申请成为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

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国境内法定节假日除外)的北京时间7:00-19:00。

交易模式为双边询价,双边清算;交易币种包括美元、欧元和港元。

拆借期限包括标准期限和非标准期限。标准期限包括隔夜(O/N、T/N和S/N)、1周、2周、3周、1月、2月、3月、6月、9月和1年(1周及1周以上的标准期限以T+2为起息日),其余纳入非标准期限。

拆借利率按年利率计算,以百分比表示。美元、欧元计息基准为360天,港元计息基准为365天。最小交易金额:100万元(交易货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