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3月韩元对人民币交易规模日均达18亿美元

3月韩元对人民币交易规模日均达1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2日22:1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3月韩元对人民币日平均交易规模为18.5亿美元,为韩元对美元日平均交易规模的19.9%。去年12月,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刚刚启动时,日平均交易量为8.8亿美元,今年1月曾缩水至8.2亿美元,2月重新快速增长至12.1亿美元。

韩国《亚洲经济》3月31日报道,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后,交易量一直不断上升,本月的日交易规模逼近韩元对美元交易规模的20%。

据韩国银行(央行)31日发表的《2014年度报告书》显示,今年3月(以3月2-26日为标准),韩元对人民币日平均交易规模为18.5亿美元,为韩元对美元日平均交易规模的19.9%。

去年12月,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刚刚启动时,日平均交易量为8.8亿美元,今年1月曾缩水至8.2亿美元,2月重新快速增长至12.1亿美元。

韩央行负责人表示,银行在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上交易的增长拉动交易量稳步上升,部分大企业近来也开始参与到人民币直接交易中,资金需求较大,因此预计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规模还将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