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京东金融保险理财收益冲8%

京东金融保险理财收益冲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6日09:00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京东金融近日推出保险理财产品“年宝贝”和“月宝贝”收益限时冲8%活动,两款“宝贝”的购保时间将于3月30日截止。

京东金融近日推出保险理财产品“年宝贝”和“月宝贝”收益限时冲8%活动。据介绍,两款“宝贝”的收益组合均由对接保险理财产品的历史收益6.8%和京东补贴收益构成,补贴收益由京东E卡金额充抵。

具体来看,购买“月宝贝”每1000元补贴1元京东E卡,折合年化收益1.2%(按最低持保时间1个月计算),组合收益8%;购买“年宝贝”每1000元补贴5元京东E卡,折合年化收益0.5%(按最低持保时间1年计算)。保单生效后且犹豫期内未退保,E卡将于4月36日前发放到客户的京东账户上。两款“宝贝”的购保时间将于3月30日截止。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款“宝贝”的投资收益组成灵活,在实现传统现金收益外,增加实物收益,丰富投资者的收益预期。(中国证券报 徐文擎)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