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曾俊华:深港通技术问题已解决 希望年中启动

曾俊华:深港通技术问题已解决 希望年中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0日08:2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香港与内地就深港通进行了商讨,已解决技术问题,准备就绪。香港将会继续与中央保持紧密联系,希望在2015年年中启动深港通。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9日表示,深港通技术问题已解决,希望能在2015年年中启动。

曾俊华当日出席一个午餐会时表示,香港与内地就深港通进行了商讨,已解决技术问题,准备就绪。香港将会继续与中央保持紧密联系,希望在2015年年中启动深港通。

此外,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在另一场合表示,期望2015年可落实香港与内地基金互认。他说,内地及香港监管机构过往在沪港通上进行了许多工作,2015年亦会加快推进深港通监管措施,相信可与基金互认工作同步进行。

欧达礼还表示,深港通可投资股份范围及额度,都较沪港通有提升空间。(完)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