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银监会拟放宽外资行经营人民币业务申请条件

银监会拟放宽外资行经营人民币业务申请条件

证券日报2015年03月13日10:0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细则》修改的重点是根据外资银行在我国设立运营的实际情况,在加强有效监管前提下,适当放宽外资银行准入和经营人民币业务的条件,为外资银行设立运营提供更加宽松便利的政策环境。

记者12日从银监会获悉,银监会近日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形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细则》修改的重点是根据外资银行在我国设立运营的实际情况,在加强有效监管前提下,适当放宽外资银行准入和经营人民币业务的条件,为外资银行设立运营提供更加宽松便利的政策环境。(傅苏颖)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