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降准雨悄悄下 浙23家银行获额外降准0.5百分点

降准雨悄悄下 浙23家银行获额外降准0.5百分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16:02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有文件披露,浙江省共有23家银行获额外定向降准,包括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嘉兴银行、湖州银行、绍兴银行、金华银行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除之前公告的五家上市城商行获批定向降准外,26日有文件披露,浙江省共有23家银行获额外定向降准,包括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嘉兴银行、湖州银行、绍兴银行、金华银行等。

央行2月初宣布定向降准以来,目前获批定向降准的上市城商行共有5家(含在香港上市的银行),执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除了已经公告的北京银行和盛京银行之外,还有南京银行、重庆银行和徽商银行获批定向降准。

此次定向降准的动态考核对象仅为各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符合审慎经营要求且小微企业贷款达到规定标准的即可额外享受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其获得的一份央行杭州中心支行的文件显示,就浙江省而言,享受此次存款准备金率额外下调政策优惠的银行共有23家,包括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嘉兴银行、湖州银行、绍兴银行、金华银行等等。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