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银香港人民币定存年利率最高3.6%

中银香港人民币定存年利率最高3.6%

大公财经2015年02月15日09:2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离岸人民币资金成本上升,香港三大发钞行之一的中银香港亦加入抢存,人民币定存年利率最高可达3.6%。 此外,中银香港亦推出计划吸纳大额存款。

离岸人民币资金成本上升,香港三大发钞行之一的中银香港亦加入抢存,人民币定存年利率最高可达3.6%。 

中银香港推出新计划吸纳人民币资金,由即日起,“中银理财”、“智盈理财”及“自在理财”客户,以人民币、港币或其他货币的全新资金开立人民币5万元或以上的6个月定期存款,可享年利率3.6%。 

此外,中银香港亦推出计划吸纳大额存款。由即日起,客户以人民币、港币或其他货币的全新资金开立人民币100万元或以上的3个月定期存款,可享年利率3.5%。 

至于较为小额的存款方面,人民币2万元或以上的6个月存款,年利率上调30个基点至3.3%;人民币50万元或以上的6个月存款,年利率亦加20个基点至3.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