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北京银行获准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

北京银行获准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1日21:04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北京银行获准自2015年2月16日起,定向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执行16.5%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银行2月1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北京银行收到《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定向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的通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的通知》相关要求,北京银行符合定向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的条件,获准自2015年2月16日起,定向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执行16.5%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央行2月4日宣布,自2月5日起普降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对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