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韩进出口银行发10亿离岸人民币债券 利率4.4%

韩进出口银行发10亿离岸人民币债券 利率4.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1日14:35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韩国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了规模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三年,票面利率4.40%。债券将在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月11日消息,韩国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了规模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三年,票面利率4.40%。

韩国进出口银行该批离岸人民币债券按面值平价发行,最终定价为4.4%-4.5%指导利率下限。债券将在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韩国进出口银行获迪穆"Aa3"评级、惠誉"AA-"评级、标准普尔"A+"评级,该批债券与其主体评级一致。

债券获逾12亿元认购额,即超额认购0.2倍,认购反应不算热烈。按地区划分,91%的债券分配给亚洲投资者,欧洲投资者占9%;按投资者类别划分,保险公司及退休基金占71%,基金占18%,银行占7%,私人银行客户占4%。

苏格兰皇家银行及中国银行担任今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此外,近日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将发行三年期宝岛债,并已以4.0%定价,发行规模9亿元,预计于2月25日挂牌及发行。

马来西亚最大银行--马来亚银行将发行五年期宝岛债,最终以4.12%定价,发行总量为4.1亿元,预计于3月5日挂牌发行。

台湾元大金控旗下元大银行将发行三年期宝岛债,以4.2%向市场询价,预计发行规模3亿元。

招商证券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共有三只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其中澳新银行在澳大利亚发行4亿元10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4.7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