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万万没想到!瑞郎一秒钟教你做人!

万万没想到!瑞郎一秒钟教你做人!

华尔街见闻2015年01月16日10:59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去年12月还信誓旦旦不惜一切代价维护欧元瑞郎1.20下限的瑞士央行今天用行动告诉市场什么叫做万万没想到。外汇市场投资者遭遇大屠杀,一夜暴富者高呼幸运,更多人则对央行的言而无信感到无奈和愤怒。

去年12月还信誓旦旦不惜一切代价维护欧元瑞郎1.20下限的瑞士央行今天用行动告诉市场什么叫做万万没想到。外汇市场投资者遭遇大屠杀,一夜暴富者高呼幸运,更多人则对央行的言而无信感到无奈和愤怒。

听说瑞士央行行长夫人也爆仓了?

老外也傻眼鸟:"额滴神呀!"

瑞郎2

瑞士央行耍流氓?黑社会?学深圳车管所么?

瑞郎3

A股是4小时教你做人,瑞郎1秒钟教你做人

瑞郎4

这时候人民币的稳定性和优越性又体现出来了

瑞郎5

大笔爆仓汇民路过,进入“比惨”节奏

瑞郎6

瑞郎6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能有么?

瑞郎7

瑞郎不哭,今晚我们都是瑞郎人

瑞郎8

瑞士的ATM据称已经无法“吐出”欧元

瑞郎9

周四瑞士央行意外取消欧元兑瑞郎1.20的汇率下限,并将3个月期Libor目标区间下调到-1.25%至-0.25%;将活期存款利率降至-0.75%。该消息引发瑞郎大幅升值,而欧元兑瑞郎则暴跌30%。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