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前海金控赴港发人民币债获批 50%资金可回流

前海金控赴港发人民币债获批 50%资金可回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4日16:37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此次获批的前海金控赴港发行人民币债券有望成为海外市场第一单具有前海概念的人民币债券,其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50%的发债资金可回流,用于股权投资,其余部分将用于香港子公司的增资和海外业务的发展。

新华社记者赵瑞希

深圳(CNFIN.COM/XINHUA08.COM)--近日,前海管理局全资企业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行赴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启动仪式。据悉获批的发债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将在半年内择机发行。

前海金控总经理李强表示,前海金控目前已通过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等相关部委的审批,并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发债批文。此次获批的前海金控赴港发行人民币债券有望成为海外市场第一单具有前海概念的人民币债券,其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50%的发债资金可回流,用于股权投资,其余部分将用于香港子公司的增资和海外业务的发展。

前海金控是助推前海金融业改革创新的战略引导型综合性金融投资平台,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为其全资控股股东。(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