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再度发行10亿元点心债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再度发行10亿元点心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0日10:08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再度发行10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卡特彼勒公司该笔离岸人民币债券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3.40%,低于约3.65%的初步指导利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20日再度发行10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卡特彼勒公司该笔离岸人民币债券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3.40%,低于约3.65%的初步指导利率。

据悉,该批债券由卡特彼勒通过旗下全资金融子公司Caterpillar Financial Services Corp.发行,Caterpillar Financial Services Corp.获穆迪“A2”评级、标准普尔“A”评级,债券的评级与主体评级一致。

汇丰、工银亚洲、三菱UFJ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2010年11月,卡特彼勒在香港发行了10亿元点心债,成为继麦当劳之后第二个在港发行点心债的跨国企业。2011年7月,卡特彼勒再次在港发行23亿元点心债。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