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印度ICICI银行发6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印度ICICI银行发6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4日17:3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印度第二大银行ICICI Bank成功发行规模6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4.0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14日消息,印度第二大银行ICICI Bank已成功发行规模6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4.00%。

ICICI Bank 13日按约4.2%的初步指导利率向投资者询价,其后把指导利率收窄至4.00%-4.05%。

ICICI Bank是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的常客,曾多次发行人民币债券融资。

ICICI Bank此次是通过其巴林分行发行该批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获迪穆初步"Baa2"及标准普尔初步"BBB-"评级。

渣打银行及三菱UFJ担任今次发债的承销商。

ICICI Bank 2012年9月曾通过其新加坡分行发行5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为4.9%。

2012年3月,ICICI香港分行曾发行的2.1亿元、票面利率为4.625%的3年期人民币存款证。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