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交行计划在香港和韩国发行110亿离岸人民币债券

交行计划在香港和韩国发行110亿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0日16:4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计划在香港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期限初步定为2-5年之间,有效期2016年底。在韩国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期限初步定为不超过五年,有效期为2016年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交通银行29日发布公告称,计划在香港和韩国发行不超过1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

公告称,交通银行计划在香港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期限初步定为2-5年之间,有效期2016年底。

另外,交通银行还计划在韩国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期限初步定为不超过五年,有效期为2016年底。

上述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留在境外,用于支持交通银行境外分行业务发展。

交通银行29日的发布2014年三季度业绩显示,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口径,该行实现净利润515.22亿元,同比增长5.78%。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交行资产总额达6.21万亿元,较年初增长4.22%。每股净资产为6.14元,较年初增长8.67%。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和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11.10%,均比年初上升1.34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为13.8%,比年初上升1.7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