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中国债券ETF获准在美上市 收益率为4.6%

中国债券ETF获准在美上市 收益率为4.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0日08:2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募资说明书显示,一只以中国债券挂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将在美上市,收益率为4.6%。这只名为KraneShares E Fund China Commercial Paper ETF的基金已向SEC提交了登记公告,且已获准募集资金并向市场推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发布的募资说明书显示,一只以中国债券挂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将在美上市,收益率为4.6%。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E Fund Management Co.)计划与KraneShares联手在美国运营该ETF,中国央行已批准其使用海外人民币资金投资中国银行间市场。

据悉,这只名为KraneShares E Fund China Commercial Paper ETF的基金已向SEC提交了登记公告,且已获准募集资金并向市场推广。

KraneShares董事总经理表示,SEC已经批准这只ETF募集资本,计划11月开始筹资。

去年,首只追踪中国大陆股票的美国ETF获准上市,为美国散户提供了投资中国股市的新途径。

目前,1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仅略高于零。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