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加拿大BC省再发离岸人民币债券 正在询价

加拿大BC省再发离岸人民币债券 正在询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8日14:5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28日已就2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以3%的初步指导利率向投资者询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去年发行市场上首只外国主权离岸人民币债券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将再度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据外媒报道,加拿大BC省28日已就2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以3%的初步指导利率向投资者询价。

报道称,本次次发债采用向美国证券及交易委员会注册,即SEC Registered形式发行,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投资者均可认购,将于卢森堡上市。

评级方面,穆迪给予加拿大BC省“Aaa”评级,标准普尔及惠誉也同样给予“AAA”评级。穆迪同时给予该批离岸人民币债券初步“Aaa”评级。

有市场人士分析,由于去年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即将到期,加拿大BC省本次发债主要是为现有离岸人民币债券的再融资。预计本次发债规模应与上次相当。

加拿大BC省本次发债由中国银行和汇丰担任联席联席账簿管理人,工银亚洲和加皇资本市场联席经办人,预计28日内将定价。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