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云南能投集团首次发行6亿元3年期点心债

云南能投集团首次发行6亿元3年期点心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4:43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云南能投集团15日通过海外子公司首次发行6亿元3年期点心债,该笔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按票面价值99.727%发行,收益率为5.6%,与初步指导息利率一致。本次发行获得了近10亿元的认购额,超额认购约0.67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南能投集团)15日通过海外子公司首次发行6亿元3年期点心债,超额认购约0.67倍。

云南能投集团该笔离岸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按票面价值99.727%发行,收益率为5.6%,与初步指导利率一致。本次发行获得了近10亿元的认购额,超额认购约0.67倍。

云南能投集团本次发债主体为为Yunnan Energy Investment (Overseas) Company Limited,由Yunnan Energy Investment (HK) Co. Limited提供担保,而云南能投集团将提供支持协议(keepwell deed)和股权收购承诺等条款以增加债券的信用质量。债券没有进行信用评级,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云南能投集团计划把发债募资所得,用作未来的潜在收购或投资机会,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国泰君安、农银国际及华泰金控担任今次发债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

据公司网站介绍,云南能投集团直属云南省国资委,注册资本人民币116.15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电力、煤炭等能源的投资及管理,环保、新能源等电力能源相关产业、产品的投资及管理,以及参与油气资源及管网项目的投资等。截至2013年底,集团总资产人民币428亿元,参控股权益装机1084万千瓦。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