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大唐电信首度发行点心债融资 规模10亿元

大唐电信首度发行点心债融资 规模1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10:24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大唐电信发行规模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这是该公司首次通过点心债市场进行融资。债券期限3年,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5.50%,低于约5.625%的初步指导利率,债券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日发行规模10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这是该公司首次通过点心债市场进行融资。

大唐电信通过海外子公司Datang Telecom (HongKong) Holdings Co. Ltd发行该笔点心债,债券期限3年,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及收益率均为5.50%,低于约5.625%的初步指导利率。

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大唐电信则提供保持良好契约(Keepwell Deed)、流动性支持契据及股权购买承诺契据等以增强债券的信用质量。大唐电信计划把今次发债募资所得,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大唐电信及其此次发行的点心债均没有进行信用评级,债券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星展银行和德意志银行担任此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同年10月,“大唐电信”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大唐电信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与应用、终端设计和移动互联网业务,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净亏损9098万元,主要是受营业外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和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等影响。

大唐电信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拥有无线移动通信、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特种通信、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产业金融五大产业板块。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