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汇率收平 离在岸价差继续收窄

人民币即期汇率收平 离在岸价差继续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17:4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2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持平,盘中多数时间在升值方向窄幅波动,但尾盘时油盘等购汇需求令涨幅回吐。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再次走弱,但与在岸市场人民币汇率价差仍较上周有所收窄。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22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持平,盘中多数时间在升值方向窄幅波动,但尾盘时油盘等购汇需求令涨幅回吐。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0个基点。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1404,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1405持平。盘中波动区间为6.1378-6.1420,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0.17%,成交额137亿美元。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48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0个基点。

市场人士表示,即期市场人民币整体供求平衡,缺乏明显方向,套利交易压力有所缓。近期人民币下行空间有限,因此,交易员倾向于推高人民币。

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再次走弱,但与在岸市场人民币汇率价差仍较上周有所收窄。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6.2395/6.2335,上周五报6.2400/6.2430。

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盘尾报6.1457,低于上周五尾盘的6.1441。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