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华为发行16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华为发行16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8日11:5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华为9月18日通过其海外子公司以私募形式成功发行16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利率为4.55%,较初始指导利率低10个基点。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中国华为9月18日通过其海外子公司以私募形式成功发行16亿元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利率为4.55%,较初始指导利率低10个基点。

据外媒披露的销售文件显示,本次发债体为Proven Honour Capital Limited,由华为另一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Huawei Investment & Holding Co., Ltd)提供担保。这次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没有进行信用评级。

华为17日按约4.65%的初步指导利率在市场询价,并计划把发债募资所得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及营运资金。

中银香港和工银亚洲担任此次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华为在2011年5月也曾通过海外子公司发行三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规模10亿元,当时按5.3%的利率发行。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2013年,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使公司在运营商网络、企业业务和消费者领域均获得了稳定健康的发展,全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2390.25亿元,同比增长8.5%。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