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广发银行推“月光宝盒”瞄准“社交理财”

广发银行推“月光宝盒”瞄准“社交理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6日20:55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广发银行近日推出新型社交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月光宝盒”,从形式到内容有诸多创新,融入社交、娱乐、分享等诸多功能。该行正尝试构建社交理财生态圈,开启“宝类”产品成长的新契机。 

新华社记者杨召蒙、黄玫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广发银行近日推出新型社交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月光宝盒”,“小伙伴们”通过该产品既可赚收益、制定存钱心愿规划,又可玩游戏、交友。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月光宝盒”不同于传统“宝类”产品,从形式到内容有诸多创新,融入社交、娱乐、分享等诸多功能。该行正尝试构建社交理财生态圈,开启“宝类”产品成长的新契机。 

据了解,“月光宝盒”对接的货币基金是广发天天红,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稳健。截至14日,7日年化收益率达4.7%以上。此外,该产品的理财类应用APP目前已开发完成,已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线,IOS版本也将在近期正式上线。

广发银行方面认为,“月光宝盒”的特点是存钱功能和丰富社交娱乐功能,但其体验和收益也不逊于传统宝类产品。用户登陆该产品,可设置自己的存款心愿单,并进行规划管理,逐步实现目标,若提前取现则要经历游戏闯关、强制分享到朋友圈等挑战环节,存钱理财的过程也是开放的社交过程。(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