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银行实现个人结售汇业务全渠道办理

中国银行实现个人结售汇业务全渠道办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2日15:2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正式推出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至此,中行已取得全渠道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的资格。中行表示,后续还将推出微信银行结售汇服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日从中国银行获悉,该行已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正式推出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至此,中行已取得全渠道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的资格。

据介绍,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电话银行办理结汇、购汇业务,及时掌握个人结售汇年度已用额度、剩余额度的变化情况,还可以查询三个月内通过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渠道进行的结售汇交易记录。此外,中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提供银行外汇牌价信息和外汇兑换计算器供客户参考使用,方便客户了解最新的兑换价格。

中行个人结售汇业务支持的常见外币种类多达9类,每日服务时间最长可达14小时(8:00-22:00)。

中行表示,后续还将推出微信银行结售汇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多渠道一致性服务体验。(李延霞 李曼莉)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