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揭秘“永远买不到的”理财产品

揭秘“永远买不到的”理财产品

好规划网2014年08月11日14:51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在购买银行理财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有些显示可以在线购买的产品时常会出现买不上的情况?一开始不知情的我们,以为是自己的电脑或者网络出了问题,折腾了半天,结果还是没能买上。这是怎么回事呢?拥有丰富银行工作经验的来告诉你,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偶然现象。那么,就来揭秘一下那些看起来很美却永远买不上的理财产品吧!

作者:天天骄阳

1.面向固定客户群的理财产品:

这类产品不是向所有客户都开放购买权限的,它们其实只是面向一小部分的固定客户,比如代发客户专享理财、金卡客户专享理财、贵宾客户专享理财等。购买这些理财需要达到相应的标准,比如符合代发工资客户的要求,才能买到代发客户专享理财。

小贴士:一般金卡或者贵宾卡专享理财,需要办理该行的金卡或者VIP卡才能购买,不是资产达到了金卡或者贵宾卡的数量要求就行的。详细标准可以咨询各银行的客服。

2.有省份归属的理财产品:

银行的理财产品并不都是面向全国发放的,一般总行发行的产品是面向全国客户群的。各省市的分行也会发行理财产品,通常这类的理财就是面对自己省份的客户群的(按照卡片的开卡地进行区分),其他地区的客户是买不进去的。

小贴士:这类理财通常会在产品名称中加上标注,比如“**分行专享”这类,稍加注意还是能够分辨出来的。

3.内部预留的理财产品:

这类理财是属于支行可以自行划分额度的产品,通常用于维护客户和安抚投诉客户。这类产品从网上是绝对买不到的,因为额度是锁定的,只有通过客户经理或者大堂经理给你划分额度你才能买进去。所以,财蜜们,留好客户经理或者大堂经理的电话是非常必要的,买不到理财的时候,直接打电话给他就好。

小贴士:这类理财并不是你想要就一定能要来的,因为通常额度都是比较稀缺的,所以如果客户经理或者大堂经理没有给你找来额度也不要埋怨他们,毕竟收益好又不用抢的理财确实太少了。

(来源:她理财网 。她理财网和好规划网同为北京新工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