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添益宝”出生不足三个月用户规模破50万

“添益宝”出生不足三个月用户规模破50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6日16:15分类:投资理财

新华社长春7月26日专电(记者孟含琪)短短一年,“余额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搅动了我国金融市场的“一池春水”。中国电信携理财产品“添益宝”进军互联网金融界不足三个月时间,该产品获得投资者肯定,规模已突破50万。

长春市民石莹热衷于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最近,她将零用钱从“余额宝”转移到“添益宝”中。“现在'添益宝’的收益率更高些,而且购买‘添益宝’还有送红包、参加抽奖等优惠活动,更加合算。”她说。

今年二季度以来,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军团”收益率逐步降温,年化收益率已持续跌至5%以下。而中国电信却在此时进军互联网金融市场。记者从中国电信天翼支付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7月18日,“添益宝”用户规模已突破50万,距离其正式推出仅两个多月。

此外,中国联通也携手安信基金推出“话费宝”,客户将合约计划中涉及的费用投资于对接基金,客户套餐费用将由被冻结基金份额来支付。

对于电信运营商试水互联网金融,电信行业独立分析师付亮认为,未来电信运营商通讯业务的发展空间有限,因此延伸增值业务是提高收益的方法之一。(完)

[责任编辑:姜楠]